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2019—B0133 衡水桃城中学(五中)初中部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0

主办方: 衡水市第五中学    

举办日期: 2019-10-17   08:30-10:00

详细地址: 公教楼A105

学校简介

衡水桃城中学(五中)初中部位于全国教育大市——衡水市区西南部的“中国学谷·教育小镇”,学校占地面积560多亩,是国家级示范性学校和“全国初中教育影响力100强排行榜”榜首学校。学校拥有气势恢宏的崭新校园、现代高端的教学设备、便捷周全的生活设施,当前在校生18000人,教师1300余名。

桃城中学(五中)初中部以“创建世界名校,培育民族英才”为办学目标,秉承“以德育人,以学立校”办学理念,形成了“经典引领、梦想教育、高效课堂、精细管理”桃中特色教育模式;自2009年起,取得桃城区中考“十一连冠”的辉煌业绩,近三年成绩更是自我刷新、大幅跃升,作为“衡水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每年为衡中输送多达五分之四的优秀生源,桃城中学初中部已经成为全国初中教育的标杆。

桃城中学初中部现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广阔的舞台已经搭建,发展的机遇就在眼前,如果你不甘平凡,欢迎有志、有才、有爱的你加入桃中大家庭,愿我校成为您实现梦想的摇篮!

招贤纳士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心理教师若干名。

要求:热爱教育事业,认同桃中文化,遵纪守法;师范类应往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了解初中教育及初中学生年龄特征,能够独立胜任学科教学工作;责任心、上进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若干名,包括但不限于:活动策划、新闻采写、文稿撰写、图文编辑、视频摄录、影视制作、新媒体运营、网站运营、播音主持、校刊编辑、校园电视台运营等。

要求:本科学历,相关专业,有德有品有能力,有经验者优先。

3、办公人员:图书管理员5名;档案管理员2名。

要求:本专业和有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1、依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依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年薪5-30万,特殊人才面议;

3、学校统一提供公寓、班车等。

三、录用及联系方式

1、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bhsdwzx@163.com;

2、学校对应聘资料进行初审后,电话通知面试/试讲,择优录用。

3、校办室0318-2135221

  刘校长18931816296

  李校长15503183128

  王老师1553189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