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2019—B0166领世培优秋招河北师大站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0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暂无数据主办方: 北京领世瑞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举办日期:2019-11-01   14:00-16:00详细地址: 公教楼C105

宣讲会详情

领世培优招聘公告(1)企业简介

领世培优是北京领世瑞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中学课外教育的中高端品牌。公司成立于 2010 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CBD)。教研团队为北大、清华硕士博士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培训业著名教师。基于对目前中学教育培训市场的深入理解,和高考改革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分析,我们立志做最有品质保证的教学服务和产品。

2011 年领世教育在石家庄设立了分校。领世培优办公地址位于石家庄市中山路与建华北大街交口西北角中恒大厦北塔 12 楼。开办至今,领世培优已连续 8 年培养出 18 名高考数学满分学员,石家庄一中正式聘请领世培优老师作为石家庄一中的的数学竞赛主教练。目前领世培优已在石家庄分设中恒、一中、二中和 43 中等六个校区。同时,也增设了武汉、太原、深圳分校。

2017 年 11 月完成了由慕华金誉教育投资的 1500 万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开设分校,新高考教学教研和政策研究,并开展领世培优的同道计划。在全国顶级名校寻找愿意从事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

不断挑战,不断超越期待。提供真正好的教学和服务,是每一个领世人真正的追求。希望有志于此的你,一起实现梦想!我们期待优秀的你、有潜力的你、有想法的你加入我们!

公司招聘网址:sjzzhaopin@lingshiedu.com

教师招聘公众号:领世培优教师招聘

(2)其他联系方式:

电话:徐老师 15732153313

     荀老师 15226519867

邮箱:sjzzhaopin@lingshiedu.com

邮编:050000

石家庄分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路与建华北大街交口西北角中恒大厦北塔 12 楼领世培优

(3)招聘信息及教师岗位要求:

初高中各科全职教师50~80人(应聘者所学专业不限)

1.热爱教育,认同领世培优企业文化;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所教授科目基本功扎实(有教师资格证或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4)薪资待遇及工作要求

1.带薪培训,五险一金。

2.首年收入12万左右,一对一授课平均课酬为 100/小时,入职首年平均1000课时。

3.全职教师含岗位薪资每年不低于两万,首年平均收入:课酬 10W+工资 2W=12W。4.根据工作表现一般每年涨幅 20%-50%

(5)全职教师福利

1.正式入职公司,优秀员工每人配一台iPad Pro和iPad pencil(价值5188+788元)

2.带薪年假10-20天

3.优秀员工每年组织公费旅游(已组织新加坡、香港、日本、巴厘岛旅游)

4.工作3年以上表现优秀者可向公司申请首套房无息贷款30-50万元

5.表现突出具有特殊贡献的员工可参与员工持股计划

6.五险一金,免费零食及下午茶

7.转正后上三天半,休三天半,工作时间宽裕

(6)全职教师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邀约面试——岗前培训——签约——试用期——转正

1.宣讲会或者双选会现场投递个人简历,或通过网申渠道发送电子版简历至公司邮箱:sjzzhaopin@lingshiedu.com

(发送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为:“张三-就读高校-应/往届-应聘学科-分校”,“例如张三-河北大学应届-高中数学-石家庄”,附件简历格式要求为Word或PDF)

2.简历通过筛选,邀约面试

3.成功通过面试,进入岗前培训

4.顺利通过培训,发放offer

5.带薪进入试用期

若有任何疑问可电话或者微信咨询招聘负责人:

徐老师:15732153313

荀老师:15226519867

(电话同微信,加微信请备注“19年秋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