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2019—B0161 衡水二中 衡水安平志臻中学 2020届教师联合招聘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0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暂无数据主办方: 安平县志臻高级中学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举办日期:2019-11-01   13:30-18:00详细地址: 公共教学楼C306、C307

宣讲会详情

衡水二中 衡水安平志臻中学

2020届教师联合招聘公告

衡水志臻中学是借鉴全国十大名牌中学衡水二中和全国民办高中强校衡水志臻中学先进办学经验的民办寄宿制中学,独立办学,自主运营。学校以励志教育全面激发学生成长潜能、以养成教育培树学生核心素养、以低进优出办学品牌塑造学生美好未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贯彻“立德树人”要求,以“在活动中育人,在快乐中成长”为宗旨,全力打造优美、儒雅、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营建宽松和谐的育人氛围,努力让学生“激情学习、快乐成长”,收获人格素养、学识素养、学能素养及发展潜质等方面的最大提升与飞跃。

   为满足学校发展的需求、更好地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2、应、往届均可。高中一本及以上学历,初中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较高的教学基本功,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4、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职位

(1)学科教师及名额

语文15人,英语15人,数学5人,生物10人,物理10人,化学5人,政治8人,历史8人,地理8人,体育3人,音乐3人,美术3人。

三、薪资待遇: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签订五险一金的聘任合同,待遇参照正式在编教师标准执行,根据工作年限按照规定可以评职,晋级。子女入衡水二中的初、高中免费,免试。学校有单身公寓。

四、招聘办法 参加校园招聘的有意应聘者可直接投简历,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安排下直接面试,试讲。不能参加校园招聘的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hszzapsyzx@126.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学校将审核后电话形式通知试讲、面试时间,请电话保持畅通。在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前,若发现应聘者学历及档案造假的,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五、聘用管理  在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后,人事档案由聘用单位委

托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实行人事代理。被聘用人员工资参照我市在职教师工资标准执行(不含精神文明奖);保险按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的有关规定办理;住房公积金参照所在单位在职同类人员标准缴纳。职称评定参照《河北省流动人员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办法》(冀人发[1998]168号)办理。

六、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分为进行试讲、面试。  

   电子邮箱:hszzapsyzx@126.com

咨询电话:17333898401魏老师  17366518206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