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 “燕赵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0

5月18日19:00,由文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联合承办的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燕赵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在钉钉平台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共分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10位选手围绕疫情中的英雄故事、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新时代的应有之义等话题向观众呈现了青年学子对于“最美逆行者”的深情致敬和作为新生力量的慷慨之志。

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就“云就业”“中国速度”“最美逆行者”“人类命运共同体”“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五个命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最后,吴倩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评选,于靖文渌和刘爽同学荣获一等奖,刘曼娜、王泓臻和陈晓涵同学荣获二等奖,延澳、黄晓雪、王廷玉、王赛闯和郝邵义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文学院教师于飞、王丽、杨宇静,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吴倩、李洁担任决赛评委。比赛时长约2小时,获得点赞41621次,479名观众全程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