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欢迎同学们回家!】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0

我们在寒冬时刻分别,在金秋时刻再次相遇,阔别两百余日的见面,文学院的老师们分外思念同学们,而同学们也心系着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9月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宝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长虹,教学副院长易卫华,科研副院长袁世旭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进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叮嘱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卫生消杀工作,尽快适应返校生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最美的相遇便是久别重逢,一个个熟悉的青春身影让这个沉寂了许久的校园也变得热闹起来。    


首批返校的高年级学生为了迎接学弟学妹们,顶着烈日在校门口为他们搬运行李至宿舍楼下,亲切的问候与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大家也都纷纷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感谢。



师生间、同学间的浓浓温情一脉相承,这份温情在此次疫情返校工作中也显得格外感人!在这里,我们也要对志愿者们说一声:辛苦啦!

志愿者名单

最伟大的赞歌是青春的赞歌

最美好的相见是你我的相见

风雨兼程,初心不改

新学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