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军训特辑|2020级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0

9月25日早晨,2020级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如期举行,至此,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经过训练的新生们接受了检阅,给新学期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夏季的炎热仍在,秋风也带来阵阵清凉,但2020级新生的热情和朝气不减,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衫。操场上,身穿迷彩服的活力青年整齐地站着军姿,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响亮地喊着口号,激昂地唱着军歌。在教官和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方队秩序井然,新生们斗志饱满,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行进,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专注和努力。敢于吃苦、乐于尝试而又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文学院方队俨然是一支组织有序、团结一心的优秀队伍。

最后的军训汇报中,文学院方队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向我们走来了,他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

接下来是军体拳方阵的表演,他们动作整齐划一,一招一式都强健有力,气势恢宏,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称赞。


最终,文学院新生的精彩风貌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先进单位奖”。新生们经过两周的军训,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大学的第一门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同时这也是一个逗号, 因为从这一刻起,他们的大学生涯才刚刚开始,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未来的美好人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