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铿锵玫瑰,灿烂绽放】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0

2020年9月29日17时30分,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和软件学院共同参与的“新生杯”女子足球比赛在凌云操场东南侧拉开帷幕。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是队员们的热情丝毫未减。比赛前,队员们积极热身,斗志昂扬。大一的新生们也提前到达赛场为大家加油打气。

哨声吹响,上半场开始。比赛一开始,文学院队员们就逼近对方禁区,攻势凶猛。18时10分,16号高鑫丽选手突破对方防线,射门进球,赢得满场观众喝彩,为文学院赢得了好彩头。


比赛结束,文学院以1:0的优势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女足队员们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她们一往无前的精神和越战越勇的品质深深地激励着我们,她们是文学院的骄傲!

2020年10月2日13时,文学院女足将在西操场对战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希望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