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军训特辑|骄阳燃热血,汗水缀青春】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0

初秋的暑气残存,四方广场两旁依旧绿意浓浓。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2020级的同学们来到了师大。

踏进校门,穿上军装。军训,是新生们面临的大学第一课,也是大家与师大缘分的开始。

动员大会上,教官的话语令人热血沸腾;陌生的环境中,身旁同行的朋友让你不再孤单。面对全新的生活,你们勇敢坚毅;面对前方的挑战,你们坚定前行。阳光和风雨锻炼出百折不挠的品质,慷慨激昂的口号彰显出坚强的意志。


绿茵场上挺拔的身姿,烈日之下响亮的口号,稍息、立正、齐步走······这是一场体力与毅力的较量,而坚持,就是胜利的关键。

军训虽苦,但收获到的却是一段难忘的大学经历。教官的严厉、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帮助,都是这段经历中值得珍藏的点滴。在最热血的年纪,遇到了可以相伴同行的朋友,一起并肩训练,一起挥洒汗水。这段记忆,弥足珍贵。


从互不相识到形影相伴,从步伐不一到整齐划一,军训至今已经过去了十一天,晒黑的皮肤、喊到嘶哑的喉咙、被汗水浸湿的军训服都在诉说着大家的成长和蜕变。


热浪淬炼出百折不挠的灵魂,汗水浇灌出热血激昂的青春。距离军训结束还有三天,期待你们在军训汇演时的飒爽英姿,期待你们用年轻的声音呼喊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期待你们用最整齐的步伐踏出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期待这段辛苦而难忘的经历带给你们的蜕变。

骄阳点燃热血,汗水点缀青春,梦与未来,都将在这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