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乐跑团招募令】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0

为调动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带给同学们更好的乐跑体验,文学院现组织以“乐享步道活力,跑出文院风采”为主题的步道乐跑团活动。

一、加入跑团,即刻成团

“X+1”个成团位,乘风破浪的你准备好了吗?

开团时间:每周日至周四下午5:00、下午5:30、晚上8:45。

集合地点:风华路最西侧(凌云操场西南角,篮球场外围)

注意:“成团”在即,请同学们提前十五分钟到场集合、热身。连续打卡的同学还可以获得神秘礼物哦!


二、奖励机制

10月19日—12月13日,共40次(周五周六休息),累积打卡32次可获得综测2分,累计打卡36次可获得综测4分。

三、乐享青春,跑出精彩

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步道乐团自10月12日正式组建后,顺利完成了每天的团体乐跑任务。

每到打卡时间,三批参与乐跑的同学们都能准时到达规定场地,并且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站队,认真做好热身活动,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在每天的乐跑过程中,几位领跑同学高举文学院院旗,带领参团同学一同前进,成为风华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了解到,在连续参与活动后,同学们的乐跑积极性和效率得到明显提升。


乐跑团成员跑出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跑出了文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越来越多的同学已经加入乐跑团,其中有没有你的身影呢?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