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凝聚师生力量,共展文院风采】——文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联谊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0

为增强文学院师生凝聚力,丰富师生课余生活,10月14日下午4点30分,由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举办的男子篮球比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文学院教职工队和文学院研究生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每个人都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两队选手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他们默契的配合与精湛的球技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易边再战,研究生队更换场上球员,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教师队伍展开猛烈的进攻,研究生队伍也积极防守,不甘示弱。最终,文学院教职工队以67:65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在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了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