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网传真心,书寄远人|“一封家书”H5制作大赛期待你的参与】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0

一、活动介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文学院团委组织了“一封家书”H5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弘扬传统美德,传承家风文化。

二、活动主题:网传真心,书寄远人

三、活动对象:河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日

五、活动内容

用文字和影像向父母家人介绍自己在师大的学习、生活、工作,倾诉自己感恩家人的心声,表达自己对亲人的思念、对故乡的情怀、对家风的传承,以H5的形式制作成网络文化作品。

六、活动流程

(一)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页面不少于6页(含封面、封底),总页面控制在20页内。

2.确保提供正确的参赛作品链接,须能够在网页,以及ios、Android主流移动设备上正确显示。

3.制作工具不限。

4.参赛作品须尊重版权,所涉及图片、视频等如非原创,需说明出处。

5.参赛作品必须为选手本人或团队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请参赛单位或个人于10月30日前,将作品链接填写到征集信息表(附件一)中(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文件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学院+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姓名+学号”。发送至邮箱:yfjsh5@163.com

(二)活动评选

时间:2020年10月31日-2020年11月2日

文学院团委组织评委进行评审,获奖结果将在微信公众号“文院团学梦”公布。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按参赛人数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