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0

11月9日20:00,文学院学生会在文科楼412会议室举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文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璐玮,学生会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璐玮发表讲话,号召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贯彻学生组织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做好学生会的工作。随后,文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与部门负责人集体学习第二十七届学联大会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并结合文件中的内容对文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最后,学生会负责人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学生会成员在工作学习中要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勉励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六条要求,让文学院学生会成为听党指挥,听团指导,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新时代学生组织。

本次学习交流会后,文学院学生会成员们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了解了学生干部的定位,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此次学习会为文学院学生会今后各项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有助于学生会在正确精神的领导下走向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