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青听心语,铭爱时光】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0

青听心语,铭爱时光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志论坛

2020年11月,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青志论坛系列活动。

Part 01青聚为火,梦凝成星

文学院青协与外国语学院青协、教育学院青协、生命科学学院青协联合举办青志论坛。志愿者们立足志愿服务实际情况,开拓思路,共同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此次交流为后续志愿活动的开展提供方向,加快了志愿服务模式创新的步伐。

Part 02心犀相通,梦聚师苑

文学院2019级、2020级各团支部举办青志论坛,邀请青协的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讲述志愿经历,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此外,其他学生社团组织也通过多种形式参加了青志论坛活动。


本次青志论坛活动通过多个主题、多种方式,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利于营造“崇尚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氛围,也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为构建文明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