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急中有“智”,“青”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0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为了同学们在发生意外时能及时得到救护,减少因处理不及时、不恰当造成的不良后果,河北师范大学特地在人群密集处设立了智能应急岛(“小智”)。“小智”配备有消毒液、N95口罩、酒精湿巾、急救包、红外测温枪等日常应急物品。若有紧急情况发生,它可以在第一时间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看到这里,同学们一定想知道“小智”到底落座何处吧!目前校园内设有三个应急智能岛,它们分别在:一食堂西侧、操场主席台北侧以及第四食堂东侧。大家可以去找一找它们的摆放位置,以备不时之需哦!

“小智”的医务用品配备齐全,使用方法简单便捷。同学们在柜台中央的电子屏幕上输入所需的商品编号,点击确定,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待支付完成,就可以在商品橱窗下方窗口取出所购物品了。

“小智”也是一个暖男,它的柜台右侧设置有免费的大急救箱和AED设备,有需要时扫码便可免费使用。

现在同学们应该对我们的“小智”同学有了更多了解吧。如果遇到需要医疗卫生用品的紧急情况,快去找我们的朋友“小智”吧!希望这个冬天,“小智”能伴你我暖心度过。今天的“小智来啦”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一期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