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文学院先进团支部汇报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0

2020年12月6日14:00,文学院先进团支部汇报展示会在公教楼E305成功举办。文学院团委团干、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干和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干担任评委。

本次团支部汇报展示会以“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主题。文学院2019级、2020级共21个支部到场汇报工作成果。

各支部汇报人通过视频、幻灯片等形式展示了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各支部重点介绍了本学期“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弘扬时代精神,致敬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以及“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学习会开展情况。同时,各支部对未来工作的开展也做了有序规划。

最终,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5班等8个团支部获评文学院“先进团支部”。

此次汇报会,是各支部总结经验、交流心得的平台,增强了各支部团员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文学院团委始终坚持深入新青年、引导新青年、服务新青年,不懈努力,助力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