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绒融冬日,且听心语】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0

2020年12月5日、6日,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且听心铃”主题活动。

青协工作人员将护手霜和写有祝福语的卡片赠送给师大后勤部环卫工人们,以温柔传递温暖,用爱心传递感动。


同学们在青协工作人员准备的书签上写下自己喜爱的诗句或寄语,并附上联系方式进行展示。同时,同学们也在展示区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签收藏,向工作人员询问所选书签的主人的信息,在冬日进行了一场暖心相识。

同学们将准备好的礼物交给青协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代送至委托人指定的同学手中,传递冬日温暖。

青协工作人员将同学们写给未来自己的信进行留存,将于未来特定日期送还到同学们手中,定格下此时的温暖与感动。

本次“且听心铃”主题活动整合了多方资源,呈现出新颖多样的活动内容。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爱之名,在冬日里传递温暖,让爱在校园里蔓延,让时光记录下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