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反以观往,复以验来 ——子风文学社线上打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0

2020年12月9日至12月12日,文学院子风文学社顺利举办以“回首2020,展望2021”为主题的线上文字打卡活动。

本次打卡主题分为三部分, “时代向前,我辈向上”、“国之壮阔,民之涓流”、“漫谈文学,畅想未来”。在前两个主题中,同学们围绕个人和祖国2020年的事迹进行丰富的诗词创作,并表达对自己和祖国2021年的祝愿和期待。第三主题围绕文学作品,同学们积极总结自己2020年的文学阅读感悟,并制定新的阅读计划。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各抒己见,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文学素养。活动结束后各负责人对参与同学的打卡文案进行严格审核,并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为本次活动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线上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迈向新的征程,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文学院子风文学社将与师大学子一同迈向更好的2021,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