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团心共筑,齐战疫情(二)——文学院团员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0

为了响应国家防疫的号召,践行青年团员的使命担当,文学院团员青年寒假期间纷纷投入防疫志愿工作,在遏制疫情蔓延、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中贡献青春力量。

李德楷、张博轩等同学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为有序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撑。

张倩茹、范嘉骐等同学进行紧张而忙碌的入户排查,为有效防控疫情分担工作压力。

王艾雨、李新茹等同学,协助农村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来往车辆人员的信息登记与体温测量,从基层防控新冠疫情的蔓延。

李振宁、白冰雨等同学,维持疫情防控秩序,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还有的青年同学如李越、安田雨等,运营疫情防控公众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宣传,推动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的普及。

齐心协力战疫情,凝聚青春正能量。文学院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团的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团员青年也将继续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