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团心共筑,齐战疫情(一)——文学院留校团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0

2021年初,河北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文学院留校的青年团员们为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成了文学院留校临时团支部,响应学校及学院的号召积极参与到抗疫活动中。

周昕洁、胡文琦等六名同学每天坚持用消毒喷壶对宿舍园区和学院楼内的每个角落进行消杀。

受疫情影响,学校快递点关闭,部分快递滞留,柴婉和曹旭芳两名同学在熟悉快递处理流程后,迅速投身到分发快递的工作中,协助学校解决快递滞留问题。

为确保我校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邢业凯、张领等同学主动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配合医务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检测信息,使现场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在食堂大厅,范兴龙、曹琳琳等同学积极参与餐厅志愿服务工作,时刻注意提醒就餐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维护餐厅秩序。

零下十几度的寒冷并没有阻挡文学院青年团员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用坚守为这个冬天带来了更多的温暖和希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使青年志愿工作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