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基因永传承——文学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0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文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基因永流传”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文学院18位退休老党员参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会。

文学院党委负责人徐书景主持并致辞感谢各位老党员多年来为文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院长武建宇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学科建设及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为与会的在党50年老党员柴世森、刘云涛、吴翠荣、高平生四位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坚守、对教育事业的付出。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肯定和褒奖,必将进一步增强同志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拼搏奉献、奋发有为。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退休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学习书籍和慰问品。老党员们围绕学院未来发展积极献言献策,退休教师柴世森教授、高平生教授、张俊才教授、崔志远教授和史锦秀教授等多名教师,分别带大家一同追忆了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对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和骄傲,并且为学院今后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宝贵意见,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与会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陪同与会老党员重游师大校园,并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的联系,也为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文学院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强信念、练本领、担使命,把老党员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推动文学院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