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我院有2个项目获国家级立项,4个项目获省级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举措,并已纳入学校第二课堂育人体系。今年6月初,学校教务处下发立项申报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在二、三年级本科生和专业教师中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对科学研究和创业活动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意识的本科生组建团队积极申报。为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和申报成功率,学院结合师生研学共同体建设,鼓励专业教师主动担任指导教师,精心辅导学生确定选题、论证方案、撰写申报书,切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接下来,学院将大力支持和定期督促获批国家级和省级立项的项目按照计划和要求进行研究,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