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历届年会 丛刊论文 资源共享 学者名家 影像视频 项目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国诗经学会>>学术短波>>海内外研究
 
日本学界对中国《诗经》学会第十一届年会进行报道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数:0    更新时间:2015-10-23

   中国诗经学会第十一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的召开,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海内外产生了极大反响。日本诗经学会《诗经研究》2014年12月第36号刊对本届年会进行了详细报道。日本诗经学会会长村山吉广教授还对我学会集体项目――《诗经学大辞典》(河北教育出版社,2014年版)进行了重点介绍。
   日本诗经学会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现任会长为村山吉广教授。该学会与中国诗经学会保持着经常的学术联系,成为沟通中日两国学术界的一个重要桥梁。

















版权:中国诗经学会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大文科楼群A座302室(050024)
电话:0311-80788319
电子邮件:zgsjxh@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