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概况

古代文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0

支部书记:于飞    组织委员:元伟    宣传委员:姜子龙

古代文学党支部由10位党员组成。支部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方针、政策,认真完成校院两级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在2013年度被评为校级优秀基层党组织。支部成员曾智安同志为河北省“三三三”二层次人才、文学院院长;易卫华同志为文学院副院长、2015年度校级优秀党员;刘万川同志为学科组长、2016年校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2107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支部在学科发展、日常教学中注重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教研室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校级优秀教研室,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注重与本科教学相结合,促进师生交流,提升教学质量。易卫华同志荣获2018年河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所主讲《诗经》导读(慕课)被评为2019年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推荐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中国古代诗歌史课程被评为2018年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姜子龙同志荣获2016年度文学院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2016年度河北师范大学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支部成员在学科建设中力争上游,有多位同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著作、论文获省级以上奖励。支部重视组织发展工作,近年发展教师党员一名;重视统战工作,针对教研室民主党派较多特点,经常性地相互联系、交流思想。支部注重营造和谐的教研室氛围,在党员生病和家庭遇到困难时总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逢年过节和敬老月活动中探望老党员、老教师,及时沟通和反馈情况。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古代文学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教师个人发展提供保障。

支部成员

“倾听•交流•提升”特色党日活动

敬老月探望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