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反馈暨教学规章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0

为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向学生传达学校最新文件精神,我院于3月18日晚7点,在公教楼B座101教室举办了“本科教学工作反馈暨教学规章制度宣讲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易卫华主持,教务办李雨珍老师、辅导员杜子壮、袁晓静、王逸飞,2020、2021级各班学习委员和课代表等70余位同学参加。

易卫华副院长首先对本次会议的背景做了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在教学工作各环节中,阶段总结对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价值,本次会议的目的即是对开学一个月以来教学工作的反馈和总结。同时,学校教务处对本科教学工作文件进行了修订,这些文件也是同学们应该尽快熟悉的,希望学习委员和课代表能够更好发挥桥梁作用,做好新文件的宣讲。

随后,李雨珍老师对学校教务处新修订的《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班学委和课代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在班内做好传达工作。接着,与会学习委员和课代表就开学以来教师教学、师生研学共同体活动开展等情况等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最后,易卫华副院长结合详实的调研数据,对本科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在肯定学委、课代表工作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的期许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开展教学活动,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做好班内同学学习的引导工作,共同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