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中文系88级举办毕业30周年云端聚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0

2022年5月28日上午,文学院迎来原中文系1988级同学毕业30周年云端聚会,因为疫情,聚会采用线上方式举办。文学院党委负责人徐书景出席会议并致辞。她首先对这次云端聚会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以各种方式助力学院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恰逢河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迎来88级30周年校友聚会,是学院的大事、盛事,也是喜事。她介绍了30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发出诚挚的邀约,希望校友们在校庆之日能重返校园,共襄盛典,共谋发展。



此次校友云端聚会虽不能线下相见,大家的热情却异常高涨。大家云端相聚,共忆青春,畅谈友情,感悟人生,难忘师恩,感恩母校,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聚会前一天,为庆祝母校建校120周年,“感恩母校,繁盛校园”,88级同学集体认捐了校友树。在当天文学院举办的“校友林”认捐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出席会议并为“校友林”揭牌,仪式后与88级校友代表王勇一起为认捐的雪松悬挂了印有“维我绿叶,根彼沃壤,弦歌百廿,我心永向”代表88级心声的校友树牌。聚会中播放了前一天集体认捐校友树的视频及图片。

   



此次88级校友毕业30周年的云端聚会,为学院建校120周年校友聚会拉开了序幕,为校庆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气氛。期盼校友们能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为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