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文艺晚会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2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晚,“文思雅艺 青春魅力”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感谢学院党委秘书黄福元老师、学院2014级辅导员程曙光老师以及2013级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李梦雪、团委秘书长康宏琨、团委秘书宋佳奕、青协副主席史东超、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刘璐、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李丹阳、副部长赵宴伟、韩林等特邀评委和嘉宾的亲临指导。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释放个性和才艺、彰显文学院的文化底蕴,给文学院的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闪亮舞台!

采取“中国好声音”模式,邀请杨嘉康,肖自清,陈雅楠,仇静怡作为四队导师,带领队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在比赛中单雨晴选手用动听的歌声震撼了全场观众、MW组合的舞蹈让人眼前一亮、赵宏璐和楼少坤的相声向大家传递了无数欢乐,李嘉鑫选手的一首《不一样的一人饮酒醉》带动了全场气氛,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数不胜数。

12组选手们在四位导师的指导以及团队的合作下在各个环节激烈角逐,大展才华。至此,这场璀璨夺目的试听盛宴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