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0

10月26日晚,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公教楼B109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长虹,团委书记尹莎莎,2014级辅导员程曙光老师出席大会,学生会副主席冯宇鹏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程长虹书记发表讲话,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程书记指出了团学工作的优势、团委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团学工作开展的期许。接着,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郑媛作团学工作报告,她主要总结了团学组织所开展的各类精品活动和大家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成绩,并表达了对今后团学工作提升到新高度的希冀。

宣读完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名单后,各位候选人逐一发表了精心准备的竞选演说。话语中饱含着努力将团学工作做到最好的坚定信念和集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优秀传统的可贵精神,令人为之振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学院团学主席团并由团委书记尹莎莎老师宣读名单。在满满的祝贺与期冀中,新一届主席团代表杨?h发言,本次大会圆满闭幕。

 文学院团学始终牢记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扎实工作,坚持本心,善始善终。今后每一位团学人将踏实走好每一步团学路,力争实现每一个团学梦,助力文学院团学组织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