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0

为增强我院团学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我院特此组织了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此次会议于11月21日在公教楼A106准时拉开帷幕。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长虹老师作为主讲人,对团学干部进行了耐心的培训。

程书记首先对团学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问答式总结,让我们明白了自己的努力方向,然后重点讲了“肯”、“能”、“会”的重要意义,发人深省。程书记说:“作为团学干部,应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程书记最后强调对团学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以此促进学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

团学干部是学生的代表、教师的助手、学院管理的同盟军及有生力量,团学干部的作用发挥得如何,直接关系到校风、班风的建设以及班级管理工作的成效。因此,应该不断提高团学干部的素质,改进工作方法,增强集体凝聚力,使其更好地配合学院的整体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只有这样才能扎扎实实地推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相信以后我们的工作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