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0

10 月20日 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54名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深化改革  推动文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几年中,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明确思路,健全机制,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抓大事、谋发展,使得学院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各方面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在全面客观总结了学院党委近年来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明确了未来三年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具体举措。报告最后指出,未来三年是学院“双一流”建设至关重要的三年,是“十三五”期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只有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求真务实,深化改革,才能实现文学院各项事业大发展、大跨越而努力奋斗!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2016年换届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学院党委委员:闫东利、胡景敏、程长虹、曾智安、王龙、孙秀昌、王华。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会议选举闫东利同志为党委书记,程长虹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