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未完待续” 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0

6月10日晚,文学院“未完待续”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文科楼A座西广场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院长胡景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长虹、副院长王龙、副院长曾智安、各年级辅导员、专业教师、2018届毕业生与在校生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晚会。晚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温情与感动。胡景敏教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及辛勤耕耘的老师表达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同时表示,学院永远是师生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文学院乐队带来了欢快的开场歌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为晚会带来了一个激情四射的开场!晚会共分为“郁郁青衿”、“蓦然回首”、“山高水长”三个篇章,节目异彩纷呈,主题鲜明深刻,由歌曲、舞蹈、相声、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组成。阿力木,则力,苏比等新疆伙伴带来的舞蹈《美丽的花园》,向观众展示了热情奔放的异域风情。歌曲《房间》温柔清新。歌伴舞《错误》婉转悠扬,仿佛让人置身江南。篇章最后,于飞老师带来的《起风了》,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的祝福。



第二篇章伊始,一段欢快的《good time》现代舞活力四射。王永祥老师带来的歌曲《天堂》,用美妙的歌声诉说文学院是我们永远的港湾。杨嘉康的魔术《我们的故事》,神秘莫测,感念至深。孙顺老师一首《都是月亮惹的祸》,用动人的歌声表达了对学生的关怀与不舍。


在第三篇章,肖自清、任晓彤带来的《清白之年》让我们看到了“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青春态度。黄福元老师将大学的生活融入文学,脱口秀《中文系》饱含情怀,让学生们笑中带泪。接下来是由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带来的朗诵《在师大相遇》,道出了四年成诗的青春时光。最后程曙光老师及学生代表演唱的原创级歌《一生一四》圆满地结束了整场晚会,歌词融入四年大学光阴的生活点滴,让人感动泪目。


文学院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是学院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我院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部分。四年时光已成诗,我院坚持将文学精神大学生活融入此次晚会之中,旨在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引导学生心怀天下,探求真知。今后,文学院将继续做好育人工作,栉风沐雨,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