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河北省教育厅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0

暑假期间,院党委书记闫东利研究员河北省教育厅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河北省大中小学创新人才培养一体化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开题报告专家组成员有:河北省社科院副院长、河北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原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莹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青年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冯秀军教授,中国科普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技大学特聘教授赵立新,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薛海平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教授、省教育厅科技处处级调研员刘树船、文学院院长胡景敏教授出席本次开题活动。报告会由河北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韩来平主持。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郑振峰副校长致欢迎辞,对莅临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各位专家对于河北师范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项目主持人闫东利研究员利用PPT从选题意义与价值、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创新性、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课题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同时也对项目研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闫东利研究员代表课题组感谢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研究实施方案,确保课题的研究目标顺利完成。

河北省教育厅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河北省教育厅近年来新增设的科研项目,旨在鼓励高校紧紧围绕新时代全省经济社会及教育发展的重大需求,把握学科前沿,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据悉,我院已有6位教师获得该项目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