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足球赛小组赛收官战比赛报道——【强强对决,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20分,最后一场小组赛文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火热,文学院团委书记王文媛老师亲临赛场询问比赛情况,同学们也自发前往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伴随着一声清亮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文学院率先发球,主力队员拜克、赵恒一等人带球攻入对方半场,配合其他队员向对方发起猛烈进攻。在开场约15分钟时,主力队员拜克抬脚破门打入本场比赛首枚进球,霎时点燃全场气氛,赢得连连喝彩声与掌声。文学院队员受此鼓舞,士气大增,随后找准时机,获得了任意球发球机会。主力队员拜克再次射门赢得本场比赛第二枚进球。随后中场休息,教练排兵布阵,队员们互相交流彼此鼓励。下半场开始,对方不断进攻,打入两球。队员们毫不气馁沉着应对。队员蹇贵兴、祁瑞龙等人相互配合,严守后防,成功化解对方进攻。其他队员李嘉鑫、高一博、赵子航、刘润祥等人也完美完成了进攻与防守任务。

   哨声落下,比赛以2:2的比分结束。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一起见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场比赛中,队员们有受伤,却不叫苦,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感谢全体队员为比赛付出的全部努力,你们为文学院争光,文学院也因你们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