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青春年华 砥砺前行——文学院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羽毛球赛在体育楼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文学院羽毛球队对阵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面对各位对手,文学院代表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下午2点30分,比赛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赛场上文学院男双女双混双三组代表队员都遥遥领先,分别以30:17、30:17、30比11的成绩拿到了三连胜。文学院男双代表队员闫廷舜、张瑞杰连连扣杀让对手没有回旋之地,出色的发球让观众拍手叫好,二人在出色的默契配合下赢得了胜利。文学院女双代表队员苏奕、赵娣一前一后打出精妙配合,在网前也用妙球打得让人眼花缭乱,赵娣的跳杀扣球打乱了对方的配合与战术,一举拿下胜利。男女混双的比赛状况更是精彩,队员李伟容负责前区吊球与小角球,刘兴杰负责后区扣杀和高远球。两个人一前一后的配合打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扣杀,当对方打出似界外的球时,两人又用出色的预判来赢得胜利。在激烈的氛围中文学院首战拿下了三场胜利,为下场打足了底气!


紧接着迎来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比赛。首场文学院男双由代表队员闫廷舜和张瑞杰出战,双方打得非常焦灼。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双方队员的眼睛都散发着获胜的目光。当比分打到14比13时文学院闫廷舜和张瑞杰不慌不忙得配合着战术,打出多个出色的压线球,扰乱了对方的节奏,最后以30比22取得了胜利。文学院女双队员苏奕、赵娣在场下认真的分析战术商量对策,上场后前有吊球后有扣杀,展现了出色的配合度,并以30比18赢得胜利。接下来出战的是文学院混双队员刘兴杰与李伟容,两人延续上一场的配合前后夹击,两人出色的防守让对方只能有高远球的来回没有扣杀的机会,在两人巧妙的配合之下打出了30:11的好成绩。赛后双方友好握手结束了比赛,最终文学院取得了胜利!

文学院羽毛球队这次以六连胜取得了开门红,为下次的比赛鼓足了信心,期待下次文学院的比赛!11月24日上午9:00文学院将对战商学院,预祝文学院羽毛球队员在下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