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学院迎接学校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情况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0


1221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督导组成员白振祥、张国柱、严佳莅临我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对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情况督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党委副书记程长虹、党委秘书黄福元以及七个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从支部队伍建设过硬、支部党建有特色、学院党建有成效三个方面对我院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做概况汇报;程长虹副书记从学生党支部概况、学习教育培养、组织发展以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王勇、姜子龙、李冬鸽、毕日升、王春景、王永祥、张大江等七个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所在支部具体情况从“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党员教育情况、“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及效果、党支部制度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工作创新、资料保存情况七个方面依次进行本支部2018年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检查材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最后督查组负责人白振祥代表督导组对本次督查进行小结。他谈到,文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工作讲质量、上层次、有创新、见实效。支部书记队伍素质高、工作好,能够结合专业、结合学生有效开展。同时,对党支部工作记录的规范性提出进一步要求。最后,他谈到今后的党建工作会越来越受重视、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关键,希望各支部能够进一步落实“对标争先”的要求,使支部工作更上层楼。

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和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将在今后工作中强化“标杆”意识,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