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绿茵尽展风采,足球传递热情】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0

9月24日12点40分,文学院女足迎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女足。队员们信心十足,跃跃欲试。

比赛一开场,文学院女足就把握住了主动权。队员敦奕涵、张丁琳等死守防线,对方球员难以突破。这时,文学院前锋段雪妍凌厉发球,越过对方防线,直中球门,赢得场外一片欢呼喝彩。上半场结束,文院女足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对方球员攻势加强,几次踢进禁区,但守门员刘静怡紧紧守住球门,一个扑身化解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队员的进球,不给对方进球机会。最终,文院女足以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第三场女足比赛完美落幕。

文学院的女足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她们配合默契,互相信任,展现了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青春风貌。

9月26日12点40分,文学院女足将对阵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女足,希望她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