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足球赛第二战|足球结缘,活力涌现】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0

2019年9月20日12:40,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杯”女足比赛在西操场拉开帷幕。赛前,文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足球队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文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仲炎老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伴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文学院女足队员段雪妍率先发起进攻,再与其他队员的默契配合之下成功进球,为文学院拿下一分。除此之外,文学院女足队员敦奕涵、刘静怡等队员相互配合,对对方球门造成多次进攻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文学院以1:0的成绩领先。

下半场开始,文学院女足仍然保持着猛烈攻势,文学院女足队员李文斐与其他队员默契配合,开场不久就又进一球。文学院女足队员士气大涨,很快压制住美术与设计学院女足队员。下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文学院女足获得一次点球的机会,队员努尔比耶•阿卜杜拉操刀主罚,一脚踢入对方球门。比赛结束,文学院以3:0的成绩遥遥领先。本次比赛的胜利是队员们默契配合的结果,是队员们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精神的结晶。

9月24日文学院女足将在西操场对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女足,在这里预祝文学院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