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2019-A0526 石家庄市裕华求实中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0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

石家庄市裕华求实中学2019年招聘公告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由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石家庄市裕华求实中学两所学校组成。目前集团现有教学班59个,学生3000多人,教职员工27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省市区、校级骨干名师近90人。

集团坚持“一切为师生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不苛求人人成才,但必须个个成人”的育人宗旨,通过激发师生的内在动力,促进师生的自主发展,逐步形成了理念新、管理严、校风好、成绩优的学校特色。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中考成绩优异。以裸分计算,2015年赵浦屿同学以633分荣获全市第三名。2016年赵时以637分荣获全市第一名,苏涵以636分荣获第二名,陈克勤以630分荣获第十名。2017年石稀元以632分荣获全市第三名,李博瑞以629分荣获全市第七名。2019年郝卓迪以625分荣获全市第八名。

现因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范围

国内外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在职教师

二、招聘学科(初中)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品、历史、地理、生物、体育、信息、音乐、美术。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教学基本功扎实,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3.大学本科一批以上学历,具有专业对口的教师资格证。

4.各级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教研组长,评优课区级以上一等奖者优先。

四、薪资待遇

1.经学校考核聘任的教师,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与我校签订劳动合同。

2.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包括五险一金在内的各种保障。

3.薪资标准及保险保障高于同类公办学校,入职第二年年薪约15万。

五、应聘程序

1.应聘者从2019年9月30日--10月18日可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应聘信息。

2.经审核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学校将以电话方式通知;未进入面试者,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六、咨询电话:0311-67966178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