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霸气男排,英勇搏杀】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14日中午12:20,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男子排球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的排球场上拉开了序幕。赛前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两支队伍进行热身活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一心、士气高昂;精彩的赛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连声称赞;啦啦队也积极呐喊,击鼓助威,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我方队员多次发球都找到了正确的角度,辅以恰当的力度,多次得分。在接到球后的攻防环节也表现优秀,死死压制住了对手。此时场下的啦啦队也奋力呐喊,为自己所在学院加油,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构成一幅热闹的场景。在大家的加油助威声中,我方士气愈加高昂,完美赢得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我方不骄不躁,努力扩大优势,顶住了对方的反扑,赢得了今天的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极大地振奋了我院排球队的士气,提振了我们的信心。有了这样一个好的开端,我们有理由相信文院排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