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17日中午12:20,文学院男排和物理学院的排球比赛在排球场拉开帷幕,双方队员顶着炎炎烈日,尽管汗水浸透球衣,依然激情不减。场外观众的情绪更是高涨,不断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文学院男排率先开球,发球非常有力,对面防守不及,文学院成功拿下首球。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搏,你攻我守,文学院连拿八分,士气高涨。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文学院拦网、扣球的场面更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虽然物理学院将比分反超,但是文学院一直紧咬比分。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双方竞争更加激烈。最后文学院以五分之差惜败。

虽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文学院男排的精神值得表扬,烈日下的汗水凝聚了他们的艰辛,赛场上的呐喊彰显了他们对排球的热爱!

这次比赛文学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预祝文学院男排在下一场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比赛中能够保持状态,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