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飒飒男排,风姿卓越】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18日中午12:20,文学院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男子排球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的排球场上拉开了序幕。赛前两支队伍进行热身活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方队员便跃跃欲试,在排球场上分为两组开始了热身练习,展现了极强的斗志与意志。比赛开始后,我方队员英勇拼搏,用尽全力,努力迎战。啦啦队员们敲击战鼓,鼓舞着运动员们冲上前去,勇敢击球。

虽然对方来势汹汹,但我方队员不甘于落后,多次惊险地将球打回对方场地。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方啦啦队给了运动员们鼓励的掌声,我方队员更是不断努力。在第二场比赛中英勇追击,沉稳不迫。不仅多次击回球,更是在网旁精彩回扣。经过我方运动员的努力,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虽然最后惜败,但仍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鼓舞着文学院男排继续前进!

此次比赛深刻展现出文学院男子排球队的斗志与激情。我们更加相信,在不断的刻苦训练和团结努力下,文学院男排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