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文学院团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8日19:00,文学院团学培训会于文科楼420报告厅举办。校团委副书记李辉应邀担任主讲人,我院团委副书记王璐玮、团学青各组织负责人、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辉结合亲身经历,分享自己在团委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他从学生组织的缘起与发展讲起,指出了各学生组织在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向到场成员详细讲解了开展日常工作的方式方法。此外,李辉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时刻注意组织融入与价值提升等问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璐玮进行总结发言,对李辉的到来和精彩的讲解表示感谢。她指出,希望文学院团学青各组织能够再接再厉,共同为文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旨在提高文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此次培训会也为今后文学院学生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