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系列讲座(三)——教学类毕业论文的选题和写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0

11月26日上午8:30,文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系列讲座之“教法类毕业论文的选题和写作”主题讲座于公教楼E305教室成功举办。文学院副教授王永祥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文学院2017级教法类毕业论文写作方向的学生到场学习。

王永祥老师围绕毕业论文写作的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论文的选题和研究方法。在讲座中,王永祥老师就教材研究、语文教学方法研究、语文教师研究三个方面展开细致讲解,从论文结构、学术语言、格式规范等具体方面,为本科生撰写论文提供了宝贵建议,同学们受益良多。

最后,王永祥鼓励学生提高论文学术性和规范性,深切希望同学们在借鉴优秀毕业论文时能够总结概括,用自己的大脑思考,完成一篇层理清晰、内容详实的高水平毕业论文。

王永祥的指导为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写作指明了方向,相信2017级的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任务,为四年的学习生活交上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