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扬(一)——文学院教师抗疫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0

疫情当前,文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向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发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倡议书一出,住在河北师大新校区教师公寓的几位党员老师迅速成立了“新校区教师公寓—文学院志愿者服务队”。

1月12日6:00,天色微亮,党员老师们便到达工作岗位,投入到保障检测现场秩序的工作中。为做到心中有数、衔接有序、有条不紊,全体老师来到标本采集临时搭建的帐篷中,检查体温检测仪器的灵敏情况、商议工作细节、做好科学分工。

志愿服务期间,老师们不喊苦、不喊累,冷了就搓手取暖,累了便在原地活动稍作舒展,一直坚守岗位。直到核酸检测结束,党员老师们与其他任务组的志愿服务团队一起,圆满完成了第二次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

在此期间,身在其他小区的党员老师们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党员老师们亮身份、做表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关键时刻充分体现了党员本色,传递了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