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语言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二轮听评课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0

疫情封校期间,为督促教学质量的提升,改善课堂教学效果,4月17日至19日,我院语言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本学期第二轮听评课活动。

本次听课范围包括武建宇老师的《古代汉语二》、张金光老师的《实验语音学》、李智老师的《古代汉语二》、李冬鸽老师的《古代汉语二》、尹凯老师的《现代汉语语音研究》、袁世旭老师的《现代汉语一》、徐爱改老师的《现代汉语一》、刘伟老师的《现代汉语一》以及孙兴亮老师的辅修专业《现代汉语》。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多数课程为线下课程,为了保障校外老师的听课,主讲老师同时开启线上直播的方式,校内教师则到教室听课;没有条件开直播的课程,则由现场教师手机录播发送群中供教研室全体老师参评。

19日晚,教研室举行了集体评课,线上线下相结合,交流了各自的听课感受,互相批评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就线上教学、思政元素等进行了研讨。

     武建宇老师《古代汉语二》    李智老师《古代汉语二》

      袁世旭老师《现代汉语一》   徐爱改老师《现代汉语一》

        孙兴亮老师《现代汉语》   尹凯老师《现代汉语语音研究》

     李冬鸽老师《古代汉语二》   张金光老师《实验语音学》

     刘伟老师《现代汉语一》课堂

     老师们线上线下参与评课